HERO電影版07年11月23日終於在台上映
( 日本9月8日 / 韓國10月25日 )
我特地於25日到剛開幕不久的秀泰影城觀看
片頭一開始就是有笑場 ( 整部影片幾乎沒冷場 )
久利生公平 ''木村拓哉飾'' 的一出場令人很懷念
相隔一年登上大銀幕的角色心裡莫名的感動了起來
我注意到木村的造型俬乎跟上年輕人們了
穿的格子襯衫是今年出版的
久利生有自己的調調  ( 姓名也是嗎 ? )

與精英檢察官姜明宇 '' 李秉憲飾 '' 首度合作聯手偵辦案子
( 其實姜明宇只幫忙一些而已   案子扔由久利生與雨宮 '' 松隆子飾 '' 一起破案 )
( 而型男檢察官是久利生自己說的不是雨宮講的 )
案子一開始就遇到強勁對手
法庭上,圭介(波岡一喜 飾)否認罪名
並在日本首席大律師蒲生一臣 ''松本幸四郎 飾'' 的辯護下,當庭無罪開釋



久利生首次遇到如此強勁的對手幾乎快招架不住
( 首席大律師據傳言許多檢察官都怕遇到他  )
一審二審三審的法庭上對決終究會分出結果的
泉谷 ''綾瀨 遙飾'' 在這部電影上是SP之後再度與觀眾見面
瀧田明彦 ''中井貴一飾'' 在預告片上出現過
相信許多影迷絕對看不出來
因我也看不出來
在電影中瀧田先生得了癌症
留了鬍毛當然很難看出
而久利生在忙也抽空去看他兩三次
因他是因愛某件事物而犯罪的
理論上來說對久利生而言那只是正當行為而已
(  先看HERO-SP ,在看HERO劇場版  )



各位若要去看型男檢察官的話恐怕有點小失失
因李秉憲當時正忙電視劇空出兩天的時間協助拍攝
所以戲份不多但很有滿足感
而姜明宇給久利生的話真的很浪漫
( 姜明宇 : 不要讓她 [ 雨宮舞子 ] 離開你 )
久利生點頭裝懂其實根本不懂   ( 因為是韓語 )
大老遠跑到韓國為了一部箱型車
印有 男魂 兩字的車子
因那是證物之一






久利生和雨宮在電影裡會有個結果
那就是等案子破案後的結果
調久利生回來的鍋島利光   '' 兒玉 清  飾 ''   ( 次席検事 )
和執行者牛丸豊                '' 角野卓造飾 ''   ( 刑事部長 ) 

兩位都是促成HERO劇場版的人
中村美鈴 ''大塚 寧寧飾'' 和芝山貢 ''阿部 寬飾''
在劇場版沒有搞婚外情了
因芝山自己的婚姻快玩完了當然沒心情繼續搞下去
而且芝山也是促成案子一發不可收拾的一員之一
在這裡我一定要說出來阿部寬的演技真的一年比一年好



大塚 寧寧目前在擔任醫龍2的小高七海麻醉醫
因HERO劇場版裡頭的法官是岸部一德  ''野口賢雄''
他一出場我不用半秒鐘就可以認出來 
也許是湊巧吧 ...
電影最後的結局是送給影迷最好的驚喜禮物
我嚇了一跳
最後HERO一直堅持著久利生公平的原則
(  我有信心堅持到底
   根據這個國家的法律
   能不能起訴嫌疑犯的權利
   不是交給檢察機關而是交給檢察官個人    
   正因如此 我們不管對方站在什麼立場的人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能有迷惑 
   必須公平公正的對待嫌疑犯 
   一直追尋真相到最後 
   這就是我們的義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