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與克里斯塔克三度搭擋尖峰時刻   ( DVD出租的時間真快 )
全美票房1億4012萬美金


巴黎存在一個致命的秘密
三合會是全世界最大的犯罪集團之一
韓大使發現了這個重大犯罪組織的首領帥沈
在世界犯罪法庭告發這個秘密的時候
不幸被暗殺
由李警探展開一連串的調查
無意間的洛城卡特警探重回搭線


真田廣之飾演跟李警探有特殊關係的三合會殺手健二
而為了擴大搜查
兩人這回來到了法國 - 巴黎
並且一下機就受到法國另類的歡迎方式
( 當然現實裡不會有的 , 請安心 )
克里斯塔克在這集中的搞笑演出也因編劇的安排
了更進速的表現


李督察和卡特警探兩人與法國計程車司機的對白真的很幽默
愛生氣的計程車司機喬治沿途幫忙兩位警探辦案
我這次就不寫太多劇情進度模式
不是因這部續集不好
只是要你們去看才明白是什麼感覺
幽默在這部片李真的找得到很多
而打鬥有一些顯得老趣


本片的打鬥招牌是巴黎鐵塔
而看這場面讓我回味前兩集的END打鬥
其實是連貫的風格
也是近年好萊塢走的續集風雷同
尖峰時刻3值得一看
不妨體驗裡頭的幽默會讓你顯得輕鬆不得
也是尖峰時刻系列給你的回味點


而我有預感將來還會有尖峰時刻4的可能性
畢竟這系列拍到尖峰時刻6我都不會吃驚
畢竟不可能的任務4都被我預言中{#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明年暑假第一線為鋼鐵人開端
暑假中為黑暗騎士
暑假尾由神鬼傳奇3收端
而功夫之王也是滿熱門的話題
至於我最看好的是黑暗騎士
畢竟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不容小看
也是本片裡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最大的敵人
另外我一直非常期待康斯坦丁2的消息
據說有演員名單
但基努哥他不愛拍續集片
( 駭客任務是例外 , 而駭客任務將基努哥捧上天 )
還是希望由原班人馬演出
應該有望在2009或2010年上映
而變形金剛男主角西亞李畢福是否會演就不而得知了
基努哥一年多將近兩年沒作品了
明年據說會有兩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