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復仇性的忍界大戰爆發,鳴人與伙伴們為拯救村子的危機而踏上旅程,北市票房:442萬
沒想到失蹤已久的佐助竟出乎意料地出現在鳴人面前,兩人間的羈絆,再度將導向宿命的戰鬥
而在木葉忍者村的慘重傷亡,還好有醫術高超的醫生「神農」及他的弟子「亞丸」幫忙急救,
神秘的忍者軍團襲擊木葉忍者村,原來他們是「空之國」忍者:空忍,曾經被木葉忍者村消滅
的國家,第五代火影綱手於是命令鹿丸和卡卡西等人反擊空忍,賭上各自忍道的忍者間的物語

在火影忍者正式故事展開的13年前,一隻被稱為「九尾 火之妖狐」的巨大妖怪襲擊木葉忍者村
傳說它一揮動尾巴就會山崩海嘯。當時的第四代火影皆人犧牲自己的性命,把九尾妖狐封印在
剛出生的孩子 漩渦鳴人身上。第四代火影被村裡的人視為英雄,但他更希望村裡的人同樣地將
鳴人當作英雄看待。但村民認為鳴人就是「妖狐」的化身,而不是作為封印妖狐的幕後功臣,
因此為鳴人自小便被人歧視,重新復出的第三代火影已經禁止村人和後代提到這次的突襲事件
,但此舉仍不能阻止人們把鳴人視為敵人。就連他們不知情的後代,在父母的感染下,亦疏遠
鳴人。因此,鳴人從小備受孤立,既沒有朋友也得不到別人的認同。為了引起其他人注意,鳴
人經常惡作劇。但這種狀況在他成功的通過「忍術學校」的畢業考試後逐步改變,並以「成為
火影」為目標,尋找屬於自己的忍道。

寫上這篇評文的目的並不是站在「火影迷」的角度,而是動漫觀眾的角度,畢竟就算目前只有
寫兩種類型的動畫電影,其中有兩部是目前站居高人氣的「ONE PIECE 航海王劇場版」和現在
發刊的這部「火影忍者 NARUTO 疾風傳劇場版:絆」這是台灣目前最高人氣的兩部作品,也在
台灣寶島少年連載,至於死神 BLEACH 劇場版:MEMORIES OF NOBODY ......
還在考慮要不要寫,或許哪天台灣片商有代理二、三的劇場版的話...就應該會發刊,這一
次的火影忍者 NARUTO 疾風傳劇場版是電影系列中的第五部,但若是以「疾風傳」的角度來說
這是第二部,當然前三部,也就是「火影忍者 NARUTO 疾風傳劇場版」的前三部作品是鳴人十
二歲時的系列,現在電影也隨著「動畫」與「漫畫」進入第二系列,也就是「疾風傳」描述鳴
人等人已經十五歲,但故事仍在進行中,原作岸本齊史目前繪畫的第二部「疾風傳」尚未完結
作者預估會推至「第三部」的系列章節,電影也預估會進入「第三部」的系列,目前今年日本
劇場版上映仍是「疾風傳」系列,現在就啟動「火影忍者 NARUTO 疾風傳劇場版:絆」的評文


每一部火影忍者劇場版都預想得知,這次又是哪一國需要木葉忍者村的幫忙,然而到第五部不
僅是身為委託人的「亞丸」需要協助,就連木葉忍者村都遭受到毀滅的危機,但電影規模還好
漫畫連載已經到「曉的領導人:培因」攻陷木葉忍者村,仙人鳴人幾乎把其他「培因」打倒,
「長門」控制的「培因」只剩下最後一個,看見雛田倒下而爆「六尾」的鳴人開始大亂,這樣
的規模連「卡卡西」都陣亡了,讓我開始期待原作岸本齊史所說的「第三部」而可惜的是,台
灣已經進入「三尾之章」但這是原創情節,也就是動畫將漫畫原本小小的劇情改編化,既然已
經製作完,那就沒辦法抱怨了,只是漫畫與動畫的劇情差了非常多,長時間也追不上單行本劇
情,所以我希望以觀眾角度說:請「三尾之章」播映後,按照原劇情走,大蛇丸的時代在動畫
中也該做個了結,不然火影忍者的動畫就開始演變成拖戲了,而疾風傳劇場版的主題曲是由繞
舌歌手所唱的 No Rain No Rainbow,老實說非常不錯聽,喜歡火影忍者的朋友可別錯過 ...

佐助繼劇場版第一部雪姬忍法帖後,終於在疾風傳劇場版:絆有戲份,可是到頭來並沒有想像
的那麼多,我想他只是來〝客串〞而已,我認為雖然本篇是鳴人與佐助兩人間的羈絆,但主角
還是放在鳴人對佐助的思念,最後鳴人不是用「螺旋丸」送佐助嗎,他說的那句話...有人
在電影院看時竟認為他一定是在說「我愛你」的蠢話,當然這是我聽別人說的,那不重要,就
因這樣的區隔,真正的主角是鳴人而不是佐助,畢竟整部看下來,鳴人的畫面太多了,其他的
角色看似來襯托同年紀的他,讓我比較驚訝的是,看前先看別人怎麼評價這部劇場版,聽說有
「零尾」現身,有看火影忍者的人都知道這種生物是什麼,而我是有一大段的動漫劇情沒看,
倒是劇場版每部都有看,畢竟都以「迷」的角度來看,佐助為了對哥哥宇智波鼬復仇而投效曾
是三忍之一的大蛇丸,佐助在大蛇丸修練也好幾年,因大蛇丸已經沒有東西可以交給他,所以
在大蛇丸就寢時偷襲,而就等動畫「三尾之章」結束時就會演到這,而我投效「大海賊時代」


儘管在劇場版裡,佐助依然非常積極修練自己的功夫,深怕耽擱幾時就會追不上,而在瀑布那
場開端就使出招牌絕招千鳥,之後「火影忍者劇場版 NARUTO 疾風傳:絆」的標語佔滿銀幕,
我想在電影院觀看的「火影迷」應該多少能體驗到電影院的立體音效,然而在海上奔馳的是空
忍的航空艦隊,大型的有三艘,小型的有五艘,而他們的目的就是向木葉忍者村復仇,讓我深
深覺得,不管是動漫裡,還是劇場版裡的劇情,都有向木葉忍者村復仇的劇情,到底創立木葉
忍者村的長老級人物跟人結了多少仇?據說下一部劇場版裡位於火之國的木葉忍者村好像又遭
遇到同樣的事情?這點待會在談,這些「空忍」在原作岸本齊史的故事中應該算是成立的,只
是沒有跟主題牽涉到而已,但劇場版的製作人員理所當然的做出來,在動畫大受歡迎時就會有
劇場版的製作計劃,但通常會有兩年的觀察期,死神 BLEACH 劇場版:MEMORIES OF NOBODY
這樣慢幾年才製作的也有,但至今已經慢慢上軌道,所以今年日本按照檔期會推出第四部,可惜
台灣片商還是沒有動靜,而火影忍者是1999年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今年已經邁入堂堂第
10年頭,在2002年則是改編成動畫,首度在2004年推出劇場版:大活劇!雪姬忍法帖,描述雪
之國的公主竟成為知名的女演員,在卡卡西小組護送回國家對抗自己的舅舅,最後鳴人還使出
電影中才有的七色查克拉,雖然劇場版第一部一開始就是走劇情,對人物的描述則直接跳過,
當然通常看過動漫的人才會去看劇場版,所以不必要去做這些更詳細的動作,北市票房有318萬
對於首部劇場版外銷至台灣能有這樣的成績就相當不錯,然後第二部大激突!夢幻的地底遺跡
的北市票房有588萬的成績,這是關於忍者與騎士間的榮耀,也是目前系列中在北市最好的成績
在第二部的好成績下,火影忍者劇場版也從第二部的二月份成了固定檔期,第三部大興奮!三
日月島上的動物騷亂描述月之國危機潛伏…鳴人卻還在當貴公子的保母,北市票房僅281萬,所
有火影迷都得承認本部劇場版是系列中最糟糕的一部,也完結第一系列的劇場版,而火影忍者
劇場版正式進入「第二部」系列,疾風傳劇場版:鳴人將死?在去年二月一日盛大上映,維持
九十五分鐘的劇場版,預告片打出鳴人如何戰敗的刺激畫面,北市票房竟達520萬,成了目前第
二部系列最好成績,本片是第二系列中第二作品,維持442萬的成績,劇場版中維持平均的兩部

這個月東立應該就會推出單行本第46集,對於目前只有收集第45集的我,應該也會入手,平常
沒有事我才會立即寫連載評文、電影評文是當前之事,而我要說的是,明年會慎重考慮是否去
電影院看最新疾風傳劇場版,因為還不曉得蜜蜂工房會不會續約代理航海王劇場版,過一段時
間,我會放上航海王 Strong World 的特報短片,日本東映日前發表確定將於12月12日上映
詳細情形就等我推出航海王 ONE PIECE 單行本54集的評文再說,另外就是目前疾風傳是由威視
代理,我在想前系列是由東森電影播出,而目前疾風傳劇場版曾在卡通頻道播出,會不會從東
森電影跑至衛視電影令我好奇就是了,當然片中「空忍」一一出動時,我認為那沒有什麼了不
起的,就只是裝上查克拉流動的飛行器而已,用的武器也只是現代的槍械,根本沒什麼,木葉
不用出精英就能輕而一舉擊敗這種敵人,但劇場版也不是唬人的,最後不是有出動一種不是靠
個人飛行的飛行器嗎,那個就是他們毀滅木葉忍者村的加農炮,劇場版固然有電影的規模氣勢
一年固定推出一部作品,當然也用了相同時間去製作,東寶製作的動畫電影可真不少,然而這
些「空忍」就成群結隊前往目的地木葉忍者村,話說劇場版的動畫製作相當細緻,在「空忍」
飛過的場景,像是針樹林就有一種逼真的畫面在,而襲擊木葉忍者村雖然這是整部片中可看的
短暫情節,因為打完後這些「空忍」就會回去補裝,在「空忍」正面攻擊時,從丁次口中得知
原來這些不怎麼樣的「空忍」是用風遁的忍術,恕我直言:還是不怎麼樣,接連擁有血繼限界
忍術白眼的寧次也出現協助救人,至於我為何要提到〝血繼限界〞就一會兒在談,在鹿丸出現
立即遭受「空忍」的機關式的總攻擊,當鹿丸說:空忍?還有這種忍者嗎?我當作是替原作岸
本齊史所說的,這一波攻擊讓木葉完全無法進入狀況反擊,而由三個空忍駕駛的飛行器,我一
直在腦海中想:那又是什麼東西?沒想到當我這麼想時,底部開啟後有一位像是祭師似的怪老
頭出現後開始發癲,其破壞力 .. 我的媽呀,這是電動裡的絕招吧?他爆發出的威力造成的損
傷可真不是蓋的,還有一位空忍直接向第五代火影綱手奶奶挑釁,終於趕回村子的本片主角漩
渦鳴人登場,另一位醫術高超的醫生「神農」也現身協助幫忙,我猜想「神農」應該搬得動,
有看本片的人應該明瞭我這麼說的用意,沒想到「神農」竟然知道鳴人?這一切究竟怎麼回事

整個步調就是在避免災情擴大,對於鳴人這種衝動的個性只想跟敵人交手就像是一隻野貓想攻
擊飛在空中的烏鴉一樣,在我家樓下的笨黑狗也不了解這點,就去攻擊麻雀的蠢行為,之後呢
木葉忍者村處於亂七八糟的樣子,隨後「空忍」也開始撤退,也真沒想到有大和隊長的戲份,
畢竟劇場版都是以敵人為重,再來就是主角以及身旁的伙伴,而接著本片另一位重心「亞丸」
也現身,其實很多人一眼就能看出她是12歲的小女孩,相對於「第一部」系列中鳴人那種年紀
「神農」幫助木葉的傷患很大的忙,至於為何要出手協助?我也不知道,雖然威視譯「亞丸」
聽片中一直叫,正確應該是叫「阿瑪魯」吧,然後「神農」要去「亞丸」的故鄉繼續拯救,另
一方面,小櫻與雛田和鳴人就這樣緊急醫療三人組成立了,說實在雛田長頭髮比較好看,而她
在劇場版的戲份也不是很多,這次是我第二次看她在劇場版有戲份,緊張著「祭」登場了,與
鹿丸和卡卡西等人發動對策襲擊「空忍」所在的航空艦隊,這是「祭」第一次在劇場版大顯神
威吧,「空忍」則派出一支編隊出擊,佛朗基:變態?我說佛朗基別來亂,沒想到「祭」輕而
易舉地解決四個「空忍」這樣還不會太招搖嗎?鹿丸認為航空艦隊隨時都能撤離至外海,所以
要讓「空忍」認為木葉忍者還沒有對抗他們的策略,這樣反而能慢慢品嚐勝利的機會,而終於
轉至大蛇丸的所在地,這個畫面簡直就是個要塞嘛,這應該也是兜與大蛇丸第一次在劇場版現
身,可惜沒什麼用處,我是說兜還是一樣跟在大蛇丸身旁,大蛇丸還是躺在病床上,然而佐助
接到傳令來到大蛇丸的房間,大蛇丸要求佐助將「神農」帶回來,原來「神農」曾經交過大蛇
丸再生的禁術,所謂的禁術是指對施術者的身體有害或者違反生態規律而被列為禁忌的體術、
忍術和幻術,就這樣佐助受命大蛇丸的要求前往「亞丸」村莊中的遺跡,而另一方面緊急醫療
三人組與兩位醫生也同時前往「亞丸」村莊,其中鳴人發現「亞丸」果然念「阿瑪魯」耶,不
是啦,是女孩子 ... 就這樣同時發現「亞丸」竟暗中喜歡自己的師傅「神農」大叔,其實應該
叫伯伯了,終於趕到村莊的五人發現不對勁,這裡好像發生過激戰的樣子,到處都是慘重的磚
塊,稍微發楞的「亞丸」立即衝進現場,可是既然會隱藏著暗器,就這樣「神農」大叔衝進來
拯救「亞丸」就這樣無數的攻擊迎向「神農」大叔,就這樣說完遺言的「神農」大叔死在四人
面前,而至於「神農」大叔與徒弟「亞丸」間的羈絆就請有興趣的人親自看疾風傳劇場版:絆

ap_F23_20090201120832483[1].jpgap_F23_20090201120835312[2].jpgap_F23_20090201120836896[1].jpg 

然而「亞丸」就地挖了一個墓安葬「神農」大叔,小櫻與雛田等人則分開尋找失蹤的村民,而
鳴人發現一座遺跡,大概就是「神農」大叔所說的那座遺跡吧?而開始起了一些霧,然後讓我
感覺好像會有「尾獸」出現的那種氣氛,小櫻與鳴人決定前往一探究竟,沒想到「亞丸」竟出
現在那邊,說了一些奇怪的話,像是吾乃零尾,世間充滿戰亂,人心陷入黑暗之時,我將復活
沒想到「亞丸」竟然是「祭品之力」體內存在的尾獸是「零尾」?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都搞
不清楚了,之後就轉到「祭」繼續玩弄這些「空忍」後接到鹿丸的交棒信號,鹿丸站的位置已
經決定一切,因鹿丸是運用影子術的高手,最後一位襲擊的「空忍」倒下來,最後說交給四人
組第四位男人的意思是什麼?而狀況轉到鳴人與小櫻這邊,尾獸「零尾」向兩人展開攻擊,我
覺得「零尾」長得好像蚯蚓喔,當然這是劇場版原創的「尾獸」所以應該並不是原作岸本齊史
所設定的,但通常劇場版製作的故事一定會交給原作看,雖然日本製作劇場版大致都脫離主題
但要是太誇張的話,反而是將原作的精神糟蹋掉,所以故事製作前都會請原作做修搞的動作,
雖然在原作岸本齊史設定的故事中「零尾」不一定存在,但在動畫劇場版裡是許可的,也就是
因劇場版上映的原因,另一方面我就非常期待回歸主題的劇場版航海王 Strong World,希望
哪天,火影忍者劇場版也能製作回歸主題的電影,但話說,雖然本作是第五部劇場版,但也有
一點點的回歸主題,包括漫畫不存在而動畫存在的「零尾」、以及佐助和大蛇丸的現身、加上
鳴人爆尾獸化的樣子,算是三成五回歸主題,其他都是劇場版原創劇情所延伸的故事,然而最
誇張的是,鳴人衝動的個性首度在劇場版爆尾獸,一開始被「零尾」抓住時,畫面立即轉入鳴
人身體裡的「九尾妖狐」中,倒是「九尾妖狐」那種眼神做的相當電動化,而牠沒什麼戲份,
只是畫面轉到時吼幾下而已,記得火影忍者疾風傳動畫版第一集時,原創劇情是小櫻與鳴人等
人找到大蛇丸的要塞中,當然不是現在這個,佐助出現在鳴人眼前,在原作岸本齊史中並沒有
這段劇情,然而佐助的戲份也相當少外,疾風傳動畫版中倒是製作了這段,然而「九尾妖狐」
就開始與鳴人交談:讓他見識一下我們的力量吧,沒想到佐助已經成長到這樣的地步,可以直
接用寫輪眼進入鳴人的身體與「九尾妖狐」交談,「九尾妖狐」也透露「宇智波班」這個傢伙

ap_F23_20090201121304805[1].jpg

大家可能都認為劇場版能將動漫版的格局更擴大,但事實是脫離主題的情況下,就不會是動漫
版出現敵人,然而就是因為這樣,劇場版是否要看就要靠粉絲自己斷定,而當「零尾」說想要
得到「九尾妖狐」的力量時,我稍微矛盾了一下,尾獸想要得到尾獸的力量?我沒聽錯吧?雖
說漫畫已經將所有尾獸都一一登場完,但我還沒聽過尾獸想要尾獸的力量耶,真可惜這部電影
沒有出現「曉」火影迷都知道那是專門抓尾獸的寵物大隊,要是「曉」的話,我想他們也會說
我想得到「零尾」的力量,然而被「零尾」激怒後並甩出去的鳴人爆三尾出來,就這樣開始了
尾獸與正牌尾獸的激戰,一開始幾乎是鳴人化身三尾佔上風,但「零尾」是完全尾獸化的關係
所以隱藏一些實力,被這份力量襲擊的鳴人加上「零尾」又激怒鳴人,惱羞成怒的鳴人直接爆
四尾出來,鳴人曾經在自來也也就是好色仙人修行時與襲擊大蛇丸時化身過,若我沒記錯應該
是這樣,於是首次在劇場版爆四尾出來,而且這些過程通通在一分鐘幾內,算是打贏「零尾」
後,不用靠大和隊長的木遁術,而靠自來也給的押印符恢復原狀,我個人覺得整體太誇張了,
不用靠大和隊長的木遁術就能靠自己的意識恢復原狀,包括激戰方面,比動畫版還激烈外,也
不拖戲的直接結束,這根本就是在打電動嘛,應該有其他人跟我是一樣的想法,畢竟真的太誇
張了,另一方面,那不是「神農」大叔嗎?他不是已經死了?他也有個想要把世界捲入戰爭的
想法,原來他就是幕後敵人呀,先前的那些就是要暫時將「零尾」放入「亞丸」身上,但必須
讓「亞丸」在心中產生黑暗,而「神農」大叔原來是「空之國」的後裔,他想復興「空之國」
並且將戰爭導入「忍者五大國:火之國、風之國、水之國、雷之國、土之國」當然還有其他國
家,像是田之國:音忍者村、川之國:雨忍者村、草之國:草忍者村、瀧之國:瀧忍者村以及
只存在於動畫版的的熊之國:星忍者村,而村民或許就在遺跡裡,鳴人與「亞丸」前往營救村
民,小櫻則回去增援,但此時遺跡卻起了變化,原來這遺跡就空忍的總部遺址,整座城都在動
就這樣開始升上空中,小櫻無奈無法做些什麼,另一方面卡卡西等人也發現「空忍」的燃料補
給就將完成,此時那身影出現在三人面前,那是志乃 .. 原來四人組最後一位就是他呀,說完
我是不可能會失敗後,航空艦隊開始分解,又一個誇張性的攻擊,志乃的大群昆蟲一次就瓦解
三艘航空艦隊,整體而言就是誇張到不行,有點搞不懂這集的劇場版在趕什麼,通通用打電動
方式就解決敵人,而畫面轉到空忍的總部遺址這,原來「神農」大叔果真研究完肉體活性之術

倒是鳴人還是老樣子使出「多重影分身之術」來對抗敵人,我認為雖然這已經是主角的招牌招
式之一,但還是再自創一些新的術來搭配才能給觀眾有新的體驗,面對敵人才有更多的新畫面
雖然本片維持92分鐘的片長,畢竟一年的時間製作一小時半已經非常不容易了,所以希望火影
忍者疾風傳的電影中,也能加入原作岸本齊史中的反派角色,不然整個就是番外篇的大規模故
事而已,雖然在日本這是非常平常的事情,因原作每週都要趕連載就非常忙碌,自己的作品改
編成動畫也得批動畫的故事是否與漫畫相同或是合理,根本很少時間去做動畫電影的事情,而
當然製作當中也得像動畫一樣批准,那樣合理化就不會有矛盾,難免會有些麻煩,反正多說無
益,不少人覺得本片相當不錯,但對我以觀眾的身分而言,這部作品的評價是平平,打鬥方面
而言,並沒有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Naruto Shippuden Movie 來得好,但劇情方面算進步
這樣講大家應該都公認,因為「零尾」那段的出現並激怒鳴人爆尾獸出來,說實話,場子根本
沒以炒熱,它就這樣直接結束掉,心中裡的那個熱血無法持續攀升,應該說根本攀升不起來,
我想原作岸本齊史雖然讚美這次劇場版的特色,但也明白電影的效果掉太快,當反派角色轉變
成「神農」大叔時,其實不太驚訝,因為日本動畫電影經常這樣,敵人不用顧慮原作的設定,
因這是獨立故事,直接強調主角們,再來就是利用番外篇的故事加以擴大,除非原作們主動要
求介入劇場版的製作,不然人物角色大部分會照動漫裡的加大表情設定,但基本都會忠於原作
每部劇場版完成時,身為原作的漫畫家都會立即當起評審在上映時嚴謹把關尋找有沒有不對的
地方,動畫就是這樣,尤其是日本方面就是以動畫王國的稱號行銷全世界,當然北美方面是以
動畫電影行銷,都是用電腦3D畫風格去製作,是比較寫實一點,所以日本動畫則更突顯自己的
特色,但我還是要回歸本篇繼續討論章節,終於鳴人的「多重影分身之術」有些作用了,其實
鳴人應該動動大腦,那麼不用靠尾獸的力量也能呈現自己的實力,此時使出「螺旋丸」徹底要
將「神農」大叔解決時,突然一道閃電彈走了「螺旋丸」但我在想要是「螺旋丸」沒被彈走而
直接擊中那該死的「神農」大叔時,他真的就會被鳴人解決掉嗎?總之,佐助總算出現了,大
家正看要解決敵人時,突然忘了本片還有佐助啊 .. 而又像片頭那樣悠哉的出場,此時配著那
悠哉的吉他配樂,也難怪聽說有女性看這段時會想笑?佐助一開始就在旁觀,也順便看鳴人成
長到什麼階段了,倒是佐助真的變得太強了,在動畫版疾風傳原創劇情中想要帶回佐助的鳴人
被佐助修辱了一番「你的夢想不是成為火影嗎?要是有時間追我,還不如多修行一點」外表冷
酷的佐助說的一點也沒錯,然而在這次的疾風傳劇場版:絆中,佐助也沒和鳴人交談過一句話

ap_F23_20090201120838303[5].jpg

然而完全控制住局面的佐助,卻讓老頭有機會逃走,沒錯 ..「神農」大叔變成真正的老頭了
拿到類似封印之卷的佐助立即去追老頭,而鳴人則積極想與佐助溝通,但佐助的目的並不是為
了跟鳴人說話才來到這,然後得知,空忍的總部遺址原來是毀滅「忍者五大國」的終極武器,
發射一擊加農炮比之前襲擊木葉忍者村那發還有威力,與「零尾」合體的老頭抓住佐助和鳴人
我認為佐助在本片中最帥的台詞是這句「真是難看啊,也不秤秤有幾斤幾兩重」而爆出咒印的
力量,鳴人也了解佐助的想法爆出九尾查克拉的力量,這劇情有點像七龍珠劇場版中悟空和達
爾為對抗克維拉同樣奉獻力量出來,最後再度使「多重影分身之術」脫困並用「龍捲螺旋丸」
很多人問龍捲風在哪?我想圍繞的九尾查克拉應該就是吧,而劇場版中常常會研發一些加強螺
旋丸的新招式,例如「七色螺旋丸」、「雙重螺旋丸」、「新月螺旋丸」、「超螺旋丸」這些
都是至今依序每部劇場版出現的大絕招,當然還有動漫的「風遁奧義‧螺旋手裡劍」等招式,
雖然很多人抱怨到頭來還是「螺旋丸」這已經是老招了,就期許以後的劇場版也能出現動漫的
招式,而本片「零尾」開始爆走,似乎想用這種力量攻擊「忍者五大國」的樣子,不過這是自
取滅亡,到頭來「亞丸」想講「鳴人 老..」還掛念那老頭嗎?還是 ... 佐助將「亞丸」丟回到
逃生飛行船中,我想小櫻一定很氣自己去增援而無法見到佐助,卻是雛田見到,我發現其實佐
助有回鳴人話,那就是「哼」果然是佐助那不屑的回應,但鳴人卻放走佐助,對佐助說了最後
一句話,然而換鳴人爆走「螺旋丸」原汁原味的呈現出來,其實佐助還是在意鳴人才回去,不
過要是動漫的話,鳴人絕對不會讓佐助走的,而本片的主題羈絆敘述的並不只有鳴人和佐助,
最後自來也客串演出,召喚蛤蟆文太出來當充氣墊,然而增援趕到了,對於這段有點無言,因
監督怕被影迷罵,所以給增援無收音但有台詞的演出,是隨著主題曲 No Rain No Rainbow
演出,在片尾也有小段劇情,佐助回到大蛇丸的要塞中,大蛇丸感覺到佐助遇上開心的事情,
在一開始的片頭中作結尾,而此時「我一定會將你帶回木葉忍者村的」播映出來,證實他不是
講「我愛你」終前佐助依然繼續修行並使出「雷遁‧千鳥送天」疾風傳劇場版首度使出的招式


最後我要說的是,卡卡西外傳已經在製作成動畫,另外先前提到的血繼限界也是目前該公開的
「火影迷」已經知道,但觀眾仍不知道的是今年依然是八月檔期,將在日本當地首映最新電影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繼承火的意志者」將是木葉伙伴同時出現的劇場版,例如牙、井野
天天等,台灣依然會是明年賀歲檔,所以心急不會有用,畢竟這是一部以卡卡西為主的劇場版

劇情簡介:強大的大國都有自己的忍者村
雲,岩,霧,沙村子中擁有血繼限界的忍者相繼行蹤不明
惟一沒有被害者的是火之國,其他國對此產生了懷疑之心
忍界大戰可能要爆發了,但是放著這個緊迫事件不管,為什麼卡卡西一個人卻離開村子了呢?? ap_F23_20090122123037391[1].jpg690-165[1].jpg logo[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