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最兇殘的兩大外星生物  : 異形和終極戰士
科羅拉多州小鎮真是有夠背 



這個畫面真立體 
感覺好像是網路的線上遊戲 
這是終極戰是存在的星球 
第一集好像沒這個劇情 



裡頭有幾個畫面真的很不適合小孩子看 
其實連高中生也不能看    (   它是限制級的電影  )
異形你真的很欠打 
連懷了小嬰兒的媽媽也下毒手 
我真的很替那位媽媽感到憤怒 
換作我自己的老婆絕對不會讓她受任何傷害的 
我會讓牠死得很難看 




這集我很期待的看 
卻很失望的還片 
內容真的不太好 
打鬥畫面很亂 
第一集真的是不能被破壞的  




有些畫面也很暗 
處理的手法真的需加強  (  就是好萊塢拍才得評 )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這部片出場的人物幾乎都得 '' 死 ''
唉 
還好我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